不要忘记呼吸啊,咸鱼

【夜叉YASHA同人】毒

#夜叉YASHA同人#
#三上尊×雨宫凛 隐双子#

  『我中毒了。』
  『一种叫做‘雨宫凛’的毒。』

  三上尊预料到了对方的反应。
  笑得前仰后合,松垮的白色睡袍敞开,露出大片略显病态的皮肤。
  “好烂的情话!”
  看吧,果然,被嘲笑了。
  他欺身上去,作出委屈的样子。
  “怎么办呢,凛酱?”
  被压制的少年微笑着,像是在思考什么,半晌,才抬手环住他的脖颈。
  漆黑到深不见底的眼眸中,传来羽翼振动的声响。
  “那就死掉吧。”
  
  我会死的。
  三上尊亲吻雨宫凛的薄唇,舌尖勾勒出每一处细小的唇纹,和嘴角妖娆的弧度。
  我早晚会因为无药可治,而死的。

  三上尊从未定义过和雨宫凛的关系。
  他们没有血缘,亦不如朋友温柔,但也不像主仆那样生疏。
  起初是带着怨念——带着丧母之痛,去见这位让生母丢了性命的少爷。
  遍体鳞伤的男孩无力地瘫倒在地板上,蜷缩成小小的一团,满身血污,唇边却流露出一丝笑意。
  正是这不合时宜的笑容,将满腔愤恨一扫而空。
  “谁干的?”
  他向他伸出了手。
  “谁干的,告诉我。”
  用难得温柔的语调,微微俯身,直视这个比自己略矮的孩子。
  他从小就有一双墨黑的眼睛,将一切情绪收入夜色深处。哪怕三上尊设计毒杀了祖父,长期虐待自己的人死在眼前,他也没有丝毫波动。
  日后,三上尊回想起来,那是他唯一一次,看见雨宫凛露出堪称“幸福”的笑容。

  “凛。”
  “怎么?”
  “我也是自认为是你哥哥的。”
  那个嚣张,自大,孤傲,无往而不胜的小鬼,也有被打败的时候。
  意外?失误?对手太强大?都不是。
  只有三上尊知道,雨宫凛强装镇静的外表下,是怎样滚烫沸腾的情感。
  有末静。
  自从他出现后,雨宫凛心心念念的,都是这个名字。
  亲近也好,拉拢也好,敌对也好,毁灭也好,都是为了有末静。
  太过强烈,以至于没了往日的冷静,难免给对手可乘之机。
  雨宫凛没有说话,镜子映出他波澜不惊的面容。
  那双漆黑如夜幕的眼睛啊。
  “我有东西要给你。”
  “是什么?”
  “解药。”
  “解药?”
  “只有这一份,其余的在我脑子里。”
  针尖刺入血管,似乎恶意地加大了力度。
  “担心我吗?”
  “以防万一而已。”
  雨宫家的势力强大,得力人手数不胜数,而雨宫凛唯独相信三上尊一人。
  独一无二的信任,不管其中掺杂着怎样的情感,都足以让三上尊沉沦。
  ——我早就中毒了。
  ——我也不奢望救赎。
  “凛,我可以杀了他吗?”
  对有末静的恨意,来得奇怪,又理所当然。
  “不可以,他是我的。”雨宫凛拒绝得干脆,“我要你去杀了黑崎健。”
  黑崎健,是有末静的贴身保镖,也是导师。
  “在哥哥面前杀了他,一定会很有趣。”
  啊啊,这个小鬼,又露出这种表情了。
  三上尊咽下未出口的问题,扯着雨宫凛的头发,讨了一个缠绵的亲吻。

  打破了最后一道防线,有末静愤怒了。
  却是连愤怒时,都没有太大的表情波动,只是不断扣动扳机,将剩余的子弹尽数打入三上尊的尸体中。
  临死前的三上尊笑得放肆。
  他早就知道了。
  他知道自己会死。
  他知道自己杀不了有末静。
  身为三上家的人,他无法改变自己的命运,所以他知道,他只能陪着雨宫凛沉下去。而有末静不同,有末静是雨宫凛唯一的救赎。
  这种事情,他早就知道了。
  他只是觉得开心,自他看到有末静眼中明显的恨意开始。
  有末静啊,凛的痛苦,你总算能体会一点了吗?
  他唯一不知道的事情,终究没有问出口。
  ——凛,我会死的。
  ——凛,我是愿意为你而死的。
  ——凛,你会为我哭吗?
  ——凛……
  
  雨宫凛是没有哭的。
  在监视器后面看到三上尊倒下的时候,他失控地站起来,凑近屏幕想看得更加真切。
  他笑了。
  那个持枪在手,对着尸体泄愤,眼神可怖,临近癫狂的家伙,是自己的哥哥啊。
  终于,终于,变成这个样子了。
  狂喜过后,另一种情绪侵袭而来。
  他抬手,狠狠揪住心口,嘴角的弧度慢慢隐去。
  尊。
  三上尊。
  死了。
  好像有人硬生生挖走了他心脏的一部分,痛得太过,只剩下麻木。

  雨宫凛带走了三上尊的尸体。
  血迹被清洗干净,忽略那些弹孔,看起来就像睡着了一样。似乎随时都会睁开眼睛,笑得像个痞子,用肉麻的声音,说些不着边际的话。
  ——哟,凛酱。
  ——我中毒了。
  ——一种叫做『雨宫凛』的毒。
  ——谁干的,告诉我。
  ——我也自认为是你哥哥的。
  ——凛。
  ——凛。
  ——凛。
  雨宫凛俯身,亲吻三上尊冰冷的嘴唇。
  “真吵啊……”
  他笑着,墨色的眼中有明显的波动感。
  
  ——凛,为什么呢?
  ——为什么?
  ——离幸福如此遥远的你,为什么会露出那种笑容呢?
  ——……
  ——放心吧,凛。
  ——放心什么?
  ——我会让你幸福的。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这算什么,求婚吗?
  ——我认真的!
  
  哪怕能给你幸福的人不是我。
  哪怕我身中剧毒,无药可救。

评论(10)
热度(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十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