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忘记呼吸啊,咸鱼

【空策】换锁

#糟糕cp第三弹


  史仗义觉得高兴,他高兴的时候是不吝于给人好脸色的,一手交钱一手交钥匙时也能对换锁师傅的好心念叨点头赞同,语调欢快地附和几句您说的都对。

  他换的是公子开明的锁。史仗义哼着小调打开房门,压根没变化的屋内布置莫名顺眼起来。他在屋子里绕了两圈,顺走了茶几上的毛绒小香蕉,穿在钥匙上,勾在指尖晃悠。关门,上锁,拔钥匙,一气呵成。

  和公子开明吵架是件稀松平常的事,他俩的性格摆在那里,和平共处才是见鬼。但自从他们有了更深入的关系后,吵架引发的后劲就变了味道。分手?算不上,硬要给这段关系找个定义,只能说是炮友。谁和炮友谈感情啊。反正要谈也不能是他先谈。不谈感情,算不上分手,充其量是个恶作剧。人都有个二两脾气,亲兄弟吵完还带上手的呢。史仗义觉得这事他干得有理有据,还收敛了。

  虽说是吵架,也不是完全不讲话,他们没有冷战的习惯。来之前史仗义打探过了,公子开明有事,估摸着得晚上才回来。可惜了,他下午还有课,不然他还能等一等看效果反馈。

  真到了晚上他就不觉得可惜了。史仗义带着满腔怒火杀到校门口,顺着小吃街往外走,一眼就看到了倚着路灯的公子开明。和他不一样,公子开明还有心情笑,灯光映出惊悚的惨白,显得笑容都有些狰狞。

  你换了我的锁?!史仗义没想到,这句台词兜兜转转,居然是从自己嘴里先说出来的。

  你为什么要生气呀?公子开明瞪大眼睛,你不也换了我的锁吗?

  公子开明,做个人吧,我住的是寝室!

  偏生公子开明长了张不饶人的嘴,小明今天累了一天啦,好不容易回到家,却连家门都进不去,这种心情你能体会咩?你好歹还有个室友能给你开门呢!

  史仗义啐他,你少他妈装无辜,网中人说了你用超大杯水果茶贿赂他让他千万千万千万不要给我开门!

  啊,对哦!公子开明一拍手掌,为了换锁我还特地给网中人配了钥匙,真算起来我比你亏多了亏惨了亏大发了!你要不要给我报销?

  报你老母,可以的话史仗义想爆了他的头,连带着不给开门的网中人一起做成一对脑袋开花的难兄难弟。

  当务之急是把钥匙换回来,然而互换人质的理想画面却在诡异的沉默中碎成了渣渣。

  我家门钥匙呢?

  当然是丢在寝室里了!我寝室钥匙呢?

  没带。

  那你是来干嘛的?

  来看你进不去门的样子呀。

  笑死,说得好像你进得去门一样。

  互嘲之后还是公子开明先做出了决定。走吧,他招呼史仗义,反正今晚网中人是不会给你开门的。

  他笑得眉眼弯弯,学长带你去开房呀。

  和史仗义随手一丢不同,公子开明的身份证长期放在钱包里随身携带,自然由他去订房间。史仗义在外面等,等公子开明给他发房间号。

  公子开明趴在床上不动弹,偏生那双眼睛还要盯着人看,笑着问,小空,你好像上门服务的鸭子。

  就不该指望那张破嘴能说出什么好话,史仗义凑上去咬他。公子开明可能真的累了,任他怎么摆弄都懒得动弹,亲了几下连眼睛都闭上了。史仗义觉得没趣,安分下来躺在他身边,听着他的渐渐变平稳的呼吸,也有了睡意。

  他想,明天砸了门也得把寝室破开,要能顺便把网中人也砸了就更好了。钥匙得还回去,小香蕉就不给了。报销就更不可能,他也配了两把钥匙,算起来,公子开明没亏多少。

评论
热度(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十度 | Powered by LOFTER